亞冠精英聯(lián)賽東亞區(qū)1/8決賽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場0-1橫濱水手。下半場第79分鐘橫濱水手球員永戶勝也禁區(qū)內(nèi)手球,但裁判沒有判給海港點球。
根據(jù)賽后鏡頭可以看到,韓國籍主裁金鐘赫向海港球員解釋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擊中了橫濱球員的大腿,才反彈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規(guī)不會判手球。
根據(jù)現(xiàn)行的手球規(guī)則,“球從自己身上反彈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況,如果手臂處于自然位置則不犯規(guī),如果手臂處于不自然或擴大的位置,則需要判手球犯規(guī)。
此球打到橫濱水手球員的手臂可以說是不爭的事實,但手臂是否擴大,則需要由裁判主觀判定。對此你怎么認為?
體育播報9月18日宣 阿莫林此前表示“當(dāng)我想要改變我的理念時,我自然會改變。如果我不變,那你們就得換人了。我...
2025-09-18體育播報9月18日宣 今天凌晨,切爾西在歐冠不敵拜仁,賽后加納喬接受了媒體采訪。加納喬說道:“我認為我們踢了一...
2025-09-18體育播報9月18日宣 近日,在今夏加盟帕爾梅拉斯的羅克接受了《世體》的采訪,他表示自己為了找回最佳狀態(tài)付出了...
2025-09-18體育播報9月18日宣 The Athletic發(fā)文再談霍伊倫離隊時表示,球員本不愿離開曼聯(lián),直到轉(zhuǎn)會窗最后一周,霍伊倫仍堅...
2025-09-18體育播報9月18日宣 拜仁總監(jiān)弗羅因德今天接受采訪,并盛贊了博伊對陣切爾西的表現(xiàn)。弗洛因德說道:“他在毫無準(zhǔn)...
2025-09-18